猫面具

这里堆放的是以弹丸论破2主角日向创为中心的,带有cp性质的妄想。
日向创受。
里站密码11037.
更新缓慢。

说到狛枝凪斗的话,当然会想到女装攻吧

突如其来的论坛体

向日在校园的标题属性迈进一大步

随便妄想一下请不要深究

 
 

>来自草饼俱乐部

标题:说到狛枝凪斗的话,当然会想到女装攻吧。

 
 

1#胖次猎手

不不会想到那种东西啊!

 
 

2#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完全不会想到啊……

 
 

3#想买件束胸

不如说为什么会想到啊?

 
 

4#未来创造

附议。

话说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种话题……这里不是讨论如何使草饼更有魅力的论坛吗?

 
 

5#~

呼欸……草饼~(举起勺子)

 
 

6#想买件束胸

这种题外话真是有够莫名啊。

 
 

7#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说得没错,在草饼的地盘说奇怪的东西可是犯规的!(论破

 
 

8#未来创造

稍微等一下,凪斗并不是奇怪的东西吧?

 
 

9#想买件束胸

该吐槽的地方并不是那里吧,未来君。

过于溺爱了哦。

重点是,都在女孩子面前说些什么啊这群家伙?女装攻?

……狛枝有这种兴趣的话问我来借衣服也不是不可以。弄脏了记得要洗干净再还我啊。你们。

 
 

10#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我指的奇怪是女装攻之类的。

当然,狛枝也很奇怪。

还有楼上开启傲娇的地方不太对啊!

……而且也太没原则了吧?!

 
 

11#想买件束胸

本篇君没资格说我。

这只是简单的进行援助而已,算是义务劳动之类的吧。

比起由某部分人组成的狛枝溺爱同盟来说可不值一提啊。

 
 

12#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狛枝溺爱同盟……

 
 

13#才能期望

狛枝溺爱同盟是什么鬼?听上去就一阵恶寒啊。

真的会有人加入吗?

 
 

14#胖次猎手

……

 
 

15#未来创造

……

 
 

16#才能期望

……噫。

 
 

17#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真是浅显易懂的犯人啊。

 
 

18#才能期望

到底是为什么要加入这种莫名其妙的同盟啊?!

 
 

19#。

是设定。

作为最简单两种攻略模式,对主人公的初始好感度就已经达到峰值,即使说是母鸡护雏的模式也不为过。

 
 

20#才能期望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流住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想买件束胸

似乎听到了剧透般的发言呢……

 
 

22#胖次猎手

出流是谁?

 
 

23#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这个名字给人一种快要接近真相而完结的错觉。

 
 

24#胖次猎手

确定不是腰斩而是完结?

 
 

25#~

草饼~

 
 

26#未来创造

……没错,姑且当成是热爱草饼的战友就好。

 
 

27#想买件束胸

那个谜之沉默超可疑啊,未来君。

 
 

28#。

那个说法并无不可。

更何况,这个话题的发起地址并不是我们中的任何一人。

 
 

29#才能期望

我们之中的人不会发起草饼以外的话题吧?

 
 

30#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说得我们像是哪里来的草饼笨蛋一样!

这是不对的!(论破

 
 

31#未来创造

笨蛋的只有你而已,本篇。

 
 

32#胖次猎手

而且没人会提起那个吧!

女装攻!

 
 

33#才能期望

欸。

 
 

34#~

唔欸~

 
 

35#想买件束胸

嗯……。

 
 

36#未来创造

爱岛,对于女装攻这个关键词好执着啊。

 
 

37#才能期望

是那个吧。

 
 

38#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因为那个呢。

 
 

39#。

啊啊。

 
 

40#胖次猎手

别说些令人听不懂的台词啊!

 
 

41#想买件束胸

狛枝用女装跟你做过了吧,爱岛君?

 
 

42#未来创造

一针见血的发言呢。

 
 

43#~

女装是

 
 

44#~

甚么?

 
 

45#胖次猎手

这里还有孩子啊你们在说什么啊!

 
 

46#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别拿五岁的你做幌子了。

这就是真相!

 
 

47#胖次猎手

那也是五岁的你啊!

 
 

48#想买件束胸

果然啊。

是做过了吧?用女装。

 
 

49#。

显而易见。

 
 

50#未来创造

因为爱岛是完全不会拒绝凪斗的类型呢。

 
 

51#才能期望

因为是入门模式。

只要狛枝说,“今天我们来玩这个play吧不然我就会因此寂寞而死的”!虽然会傲娇道“为什么一定得用上这个啊”但是会马上答应的类型。

啧。振作一点啊!爱岛的我!

 
 

52#想买件束胸

不知道为什么预备学科君了解得过分详细了啊……

 
 

53#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来进行一次逻辑深潜就能明白了吧。

 
 

54#胖次猎手

不拜托了别进行那个?

而且那边的未来面对这样的请求也会同意的吧!这个是角色设定啊是无法由我自己来决定不是吗!

 
 

55#未来创造

确实我也无法拒绝来着。

但是也没有爱岛你沦陷得那么快吧?

 
 

56#想买件束胸

请不要为了半斤八两的事情发生争执哦。日向创们。

说起来,不会同意狛枝君这种请求的有哪些……?

 
 

57#才能期望

啊我是不会。

 
 

58#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我也不可能哦。

 
 

59#。

回绝。

 
 

60#~

……?(偏头

 
 

61#想买件束胸

我当然也不会。

换句话说,能够接受狛枝羞耻的女装攻play的就只有你们俩了哦。

爱岛君和未来君。

 
 

62#胖次猎手

这么说的话是这样没错……

但是为什么非要弄清楚这种结论?

 
 

63#想买件束胸

当然是因为那个啦,标题啊,标题。

‘说到狛枝的话当然不是想到女装攻’,为了得到这个答案哦。

 
 

64#。

这个话题可以终结了。

 
 

65#胖次猎手

……啊。嗯。

但是啊。那个。

 
 

66#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为什么欲言又止的态度啊,爱岛?

 
 

67#未来创造

说起来。

凪斗的女装不是很适合来着吗。

 
 

68#才能期望

……

 
 

69#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

 
 

70#想买件束胸

……没药救了呢,未来君。

 
 

71#。

已经是能够对着一米八的男性穿着制服短裙的样子发出赞叹的程度了。

从某种层次上怀有敬意。

 
 

72#未来创造

啊……哈哈,谢谢夸奖了。

他的容貌是偏中性化来着,所以不仔细看的话也没什么过于违和的地方。

虽然那个是用在床上,有种被女性推倒了的错觉,很微妙啊。

 
 

73#才能期望

大方的说出了使用感想呢。

 
 

74#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耻度好高啊,未来的我。

以及并没有人在夸奖你啊。

 
 

75#想买件束胸

那爱岛君是怎样的感受?方便分享一下吗?

 
 

76#才能期望

大概就是普通男子高中生的心情吧。

 
 

77#想买件束胸

普通男子高中生是怎样的心情我不明白啊!

考虑一下身为普通女子高中生的我啊!

 
 

78#。

羞耻。不可思议。比平时去的更快。

大概构成就是这样。

 
 

79#胖次猎手

……。

 
 

80#才能期望

爱岛的内心世界已经崩溃了吧。

 
 

81#未来创造

撑住啊,那边的我。

 
 

82#想买件束胸

有一点很好奇啊。

如果在爱岛君和未来君身上都得手了,那么不会顺其自然的对本篇君也提出同样的请求吗?

为什么拒绝了,本篇君?

 
 

83#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哈啊?拒绝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虽然智商很高又有张漂亮的脸,也帮助了我很多。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奇怪的家伙吧。

立场摇摆不定,不在乎自己的生死,脑子里在想什么完全不明白啊。这样还说我跟他很像……

如果好好请求的话,做朋友也没什么不可以。

 
 

84#想买件束胸

抱怨良多呢。

 
 

85#未来创造

而且还是做朋友……。

 
 

86#胖次猎手

因为是朋友所以女装攻out吗……

 
 

87#。

他连朋友的标准都没达到。

 
 

88#才能期望

倒不如说,本篇那个血腥的气氛大概连攻略都没完成吧。

这是事实。

 
 

89#想买件束胸

从爱岛和未来那里被娇生惯养的狛枝君,在本篇遭到了嫌弃,内心一定受到了冲击。

 
 

90#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说得我很过分一样啊?!

 
 

91#才能期望

没有什么不对的。

要让他知道世界上并非事事都如幸运所愿。

 
 

92#。

附议。

 
 

93#想买件束胸

介绍一下,以上两位便是狛枝out的成员。

跟狛枝溺爱同盟形成鲜明对立,态度好比严父慈母。

 
 

94#才能期望

严父慈母是哪里来的比喻啊。

 
 

95#~

呼呼……狛枝哥哥的爸爸妈妈?

 
 

96#才能期望

并不是什么爸爸妈妈。

等下。

 
 

97#未来创造

狛枝大概不会对五岁的幼儿出手吧。

 
 

98#。

我想不会。

 
 

99#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我想也是。

 
 

100#想买件束胸

似乎没有哪里不对。

 
 

101#胖次猎人

为什么你们在反复强调这个事实!

多对他有些信心啊!

会哭的吧!狛枝!

 
 

102#未来创造

父母担心自家孩子是正常现象吧。

 
 

103#才能期望

都说别那么快就接受设定啊。

再这样下去会演变成无休止议论的哦。

 
 

104#想买件束胸

那边的句号君和预备学科君呢?

难道真的在本篇君那里受挫就放弃了梦想吗!这可不是我认识的狛枝啊!

 
 

105#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那是哪里来的梦想?!

 
 

106#才能期望

至于这边,我是在攻略名单之外的角色。

出流的话,嗯……。

 
 

107#想买件束胸

能活着就已经很辛苦了吧。

 
 

108#未来创造

因为是疲惫又劳碌的地狱模式呢。

 
 

109#。

那种东西根本毫无意义。

 
 

110#是笨蛋而已真是对不起

女装攻本来就是毫无意义的东西吧!

总之。

经过这个话题讨论之后,说到狛枝我大概会好好想到女装攻了,大概。

 

评论(23)

热度(75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面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