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面具

这里堆放的是以弹丸论破2主角日向创为中心的,带有cp性质的妄想。
日向创受。
里站密码11037.
更新缓慢。

不完全恋爱战线(01)

如题所示的少女漫画
 是三个大男人在腻歪
 年龄操作有
 春天真好啊
 通常运转的三角关系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天降系和幼驯染的修罗场
 狛枝:我超烦
 这回是真的推荐什么都能容忍的人食用

回家的路上,被奇怪的家伙堵住了。

入目的一瞬注意到的是那头肆意张扬的白发。说真的这让他感觉非常不好,有种即将被这个哪里来的不完全体机车族敲诈的预感。他甚至能够想象到眼前的家伙穿着闪闪发亮的金属质感朋克服,在夜晚的街道上骑着轰鸣的机车飙驰的模样,顺便还发出不可理喻的狂笑。幸好那人长着一张漂亮的脸,才勉强让日向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听对方说完台词,不至于立马拿出手机报警。

虽然从小就被教育遇到莫名其妙的家伙要即刻寻求帮助,但他此时还是没有听从父母的谆谆教诲。就像女生们比起选择丑陋的人更容易将自身幸福寄希望于帅哥一样,说到底都是本能在作祟。

啊啊,是啊。人都是颜控生物嘛。对长相好看的家伙温柔点根本什么错都没有。他把手放进口袋里握住手机,收敛了浮于表面的戒备神情。

那人危危地挑起了眉角,露出几分不善。不愧是女孩子们喜欢的类型,漂亮的人做什么都是赏心悦目的,至少在这个瞬间日向还没有任何想要转身就走的冲动。对方朝他扬起下巴,慢条斯理地拖着声调,十足傲气。

“哈,终于找到你了,预备学科。……等等你在干什么?”

日向创快速掏出手机啪啪啪地按了几个键,电话接通后有条不紊地对那头带着哭腔如泣如诉:“喂喂警察先生吗,我被奇怪的变态跟踪了……啊是的我在希望之峰——”

手机被慌慌张张冲上来的家伙夺过去强制挂断。通讯中止,听筒里发出长鸣的嘟声。

一阵寂静。

日向创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那人被他看得发怵,心虚地后退了一步。随后像是再次抓稳了己方立场,带着几分委屈大声嚷嚷。

“听我把话说完啊!”

更正。这人根本不是小女生喜欢的帅哥类型,说白了就是只会呜咽的萨摩耶。哈啊,雪橇三傻。脑子里转动着失礼的念头,日向创伸出两根指头捻回手机,半带嘲笑地回应:“我们家可没有哪条规定教导道要对说话没礼貌的家伙温和以待哦。”

那人被梗得一时无话,嘴唇张张合合竟是再也说不出半个字。日向创的手机在指间旋转来回把玩片刻,他打开翻盖,复又合上,显得百无聊赖。

反正,肯定又是为了出流。日向创善解人意地将目光移开,等待对方整理好思绪。

这种情况已经应付了无数次,多多少少感到有些厌烦了。这些人想要接近出流,却又不敢当面传达心情。无法放弃最后只能找上看起来就特别好说话的兄长——也就是他,日向创。无论是女孩子们的思慕之情,还是男孩子们的敬仰之意,被当做传声筒的感觉可不那么愉快。

嫉妒也好,羡慕也好。终究只是不如人的产物,只余哀叹的回音。越是听见,就越是能感受到差距。明明是一模一样的脸,大家的态度却完全不同,久而久之会在意到不行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不过尚且还算有些乐趣可言。

猜猜看今天的到底是要传达些什么呢。他倏然合上手机握在掌心,笑着提醒。

“你还没自我介绍。”

那人一惊,露出完全没想到日向会先开口的神情,紧接着结结巴巴地开口道。

“啊……啊,是的,我叫狛枝凪斗。”

真生涩。有必要紧张成这样吗,因为这张和出流一样的脸?回想了之前找到他的人,从来没有像这样弄混过的家伙。不如说质疑他俩是否为亲兄弟的说法倒是挺多的。

“所以?到底有什么事情?”

他或许是今年的新生,想要通过出流的推荐进学生会。又可能是某个研究社的社员,被胁迫着前来邀请传说中的天才加入。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大概就是表达恋慕之情吧。总之说来说去,无非就是差不多的内容。

日向创老气横秋的想道,完全忘记方才想要以此为乐的心态。人站在原地,思绪却已经顺着似有若无的香气飘向下一个巷口的小吃店。

本以为眼前这人会迟疑不决。实际上来找他的大部分女孩子——甚至还有男孩子,总是需要点逼迫之类的手段才会抛弃那副扭捏的姿态将目的说出口。这对于传话筒来说简直烦不胜烦,从一开始饶有兴致地看热闹,到后来无论男女的直奔主题,日向创作为男性,不懂情调的那面被无限发展,间接导致了现今还作为DT活跃于希望之峰的学院生活中。

真是悲哀的现实。

一切都是弟弟太受欢迎的错。

但是他对此完全抱怨不起来。或许是比起无关紧要的麻烦,出流对他而言更为重要吧。全天下的哥哥不都一样希望着自家孩子能找到好归宿么。抱着老妈子般的想法,日向创如同威猛的勇者,驱赶着围绕在神座出流身边的狂蜂浪蝶。

约莫是想起了那场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他投映在狛枝凪斗身上的视线更为不善。对方涨红了张脸,眼神也四下乱飘。手指纠结缠绕在一起,日向创对此场面感到分外眼熟,在他眼前仿佛站着无数位穿着超短裙的怀春少女,那是过往战死在通往神座出流的恋爱沙场中的勇士们,在此刻,她们的英魂集结在了这个相貌精致的男孩子身上。

他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由于给足了那人准备时间,在开口制止前被人抢先一步。

“我其实……喜欢你……”

“的弟弟。”

“……啊。”

哥哥的目光分秒间锁定了对方的喉结,随后一路逡巡到了他的下半身,视线灼热到像是要穿透布料。那人显然被盯得不自在极了,下意识夹紧了双腿。

“你好像是男的。”日向创移开了飘忽不定的眼神,一眼便能明了的逃避事实:“啊……可是……我也确实无误地只有弟弟哦。”

“是的,我毕生的追求便是预备学科你完美的弟弟啊!”

哇啊真是大言不惭的变态。日向创避开了眼露狂热的狛枝,装作没听见刚才的发言。

这般作态被对方看得一清二楚,为了避免通向出师未捷身先死的结局,萨摩耶收敛了他那副让人退避三舍的面目。

“是这样的,我和希望……也就是神座出流君是同班同学。”他勤恳地表明身份,解释着自己并非奇怪的变态,“是同级的幸运。”

预备学科若有所思。

“这样啊。那你应该叫我学长啊。”

狛枝的脸上顿时闪过一丝嫌弃。但他随后又露出舍生取义的神情,全然一副深陷希望和尊严同时掉进湖里到底救谁的生死抉择。

“日向……学长。”他咬牙切齿。

日向创全程关注对方脸上的青红交加变化无常,连细微的挣扎都瞧得一清二楚。不由得笑出声。

“感谢本科生的纡尊降贵。不过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会帮男生追求出流的……如果你来找我的目的是这个。”他单手提着书包越过肩膀甩到身后,看着对方欲言又止的神色从善如流地接口:“当然,就算是女生也不会帮。”

“如果真的喜欢麻烦亲自去跟他说吧,由他人传达的恋情终归是太没诚意了。”嘴上说着劝解过无数人的台词,日向创有一搭没一搭地踢着脚下的石子,视线随着它咕噜噜的滚到路边:“无论是成功也好失败也好……不都是美好的回忆吗。”

他习以为常地动情的演说着,煲了一锅心灵鸡汤放在狛枝的面前,还贴心的递上了汤勺。

快喝吧,喝完就收拾收拾准备上路了。在内心的角落挥舞着三叉戬,日向创弯着眉眼瞧狛枝那副陷入沉思大彻大悟的模样。

反正你一定会被拒绝所以怎样都没关系。脑海中一瞬闪过自家弟弟那张冷硬的面庞,再回忆起曾经谈论过喜欢的类型时出人意料的巨乳派回答,无论从哪个角度眼前的家伙都不可能成功。

虽然这样对待满怀恋心的爱慕者稍微有些过分,但是比起最后都会被出流一招秒杀,还不如趁此尽早放弃。长痛不如短痛,知道取舍才是正道啊。

就把来自学长的鼓励当做恋情失败的旗帜吧,没礼貌的本科生。日向创笑颜充斥着一派善意万分,温暖得就像个小太阳,源源不断的散发着热量,和紫外线。

战斗经验为零的狛枝被这阵太阳黑子爆发般的光芒迷惑了。

“等一下。”他趁着擦身而过的机会抓住了日向创的袖子,顶着哥哥大人机枪似的目光坚定不移地阻止对方的离开。

“学长……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接近希望……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喜欢到快要死掉了的地步。”狛枝深呼吸几口气,像是下了重大的决心。神情严肃得让这氛围稍稍使日向创动容。

“我是以结婚为目的在追求着他,没有丝毫的玩笑之心。这份爱慕之情我也是考虑了许久才决定说出来……毕竟我只是这样无能的渣滓。这样的我不会奢求得到你的帮助,只希望能被谅解这份感情。”一字一句都在斟酌,从攻略上来说没有任何不妥。这份柔中带刚感人肺腑的卖乖辞令他想了很久才保证完美无缺,原本以为能够当即拿下预备学科的感情分,没想到对方竟然除了面容稍微温和些之外毫无反应。狛枝忐忑难安地看着哥哥大人晦暗不明的神情,不经大脑的做出了保证。

“我们结婚后也可以带着孤寡的学长一起生活。”

“闭嘴基佬。”

书包如同阿姆斯特朗回旋炮一样击中了对方的头部。
 -tbc.



啊是啦。一开始就是这样的狗血三角恋。但是最后一定能得到生命的大和谐,总之我是这么想的。
 临时换了题材。原本打算在愚人节说点正经的脑洞,最后还是放弃了。
 四月来临。说起来三月基本上没写什么东西,原定的计划也几乎没有完成。愚人节原本打算放ABO那篇的if结局,但如所见,只有两章的故事无法轻易结束啊。
 总觉得很敷衍。
 那么最后祝我们四月也能玩的愉快。

评论(55)

热度(3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面具 | Powered by LOFTER